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快新/主播向】关于风油精

浴室内一片水雾弥漫。


【哔——】站内最火的主播之一——黑羽快斗,正在工藤新一的直播间里微眯着眼冲着刚从新一那里顺走的忘了关上的镜头恶劣地笑着,氤氲的水雾凝结成水珠从少年的薄唇滑下,划过因锻炼良好而没有一丝赘肉的腹肌上,进入更令人浮想联翩的地方……虽然镜头前只有快斗放大得显得莫名画风诡异的脸,但那在屏幕上若隐若现的喉结还是引起了镜头前的一片片尖叫。



"啊啊啊啊……果然是这样吧!!!新一姬和快斗君同居的消息果然是真的!!"


"啊啊啊啊快新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激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发出啊啊啊的声音了!"


"等等……快斗的后面那件熟悉的衣服……是不是新一的!看那个就算换下都要叠得整齐的风格一定是新一的吧!!"



快斗不爽地用扮着鬼脸的大半张脸遮住了镜头的视角。




"啊啊啊啊!看后面那个双人浴缸!!果然是经常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吧!!!"


"啊啊啊啊……"


看着屏幕上不停地刷屏的"快新一生推",快斗嘴角上扬,对着镜头坏笑了一下,开始穿起了衣服。


"啊啊啊刺激!!"


"新一姬的生活真性♂福!"


"啊啊啊啊……"




虽然镜头里除了快斗的脸什么都拍不到,但一群戏精还是对着屏幕配合地表演了起来,毒性的尖叫在屏幕上飞快地划过。


快斗的脸突然下移了一段,让本来憋笑的弹幕懵逼了几秒。



"是在穿裤子吗啊啊啊啊……"


"豁然开朗哈哈哈哈……"


"啊!是【哔——】!"


"居然是【哔——】!"


"【哔——】!"



看着弹幕上正在表演的戏精,快斗嘴角抽搐着抬起了腿,从脚踝缓缓拉上了那条内裤。丝滑的布料带着动作时引起的清凉慢慢地划过了少年肌肉紧致的修长的

腿,来到大腿处。享受着清凉的触感,快斗将手中的布料一拉,紧紧地贴紧了腰间,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少年的瞳孔一下子紧缩,双腿猛地战栗起来,一股清凉感顺着尾椎扩散至全身……


快斗的脸突然消失在屏幕里。


弹幕上的众人一脸懵逼地看着颤抖着的画面。


这感觉……是这么的熟悉,又是这么的陌生……让快斗不禁想要日穿世界……


是风油精!


快斗面目狰狞,无声地呐喊着,双膝一软差点就要跪下。


一股清凉的感觉涌入脑干,刺激着神经,在短短的几秒内,【哔——】已经没有了知觉,何止是日了内裤,简直是日了天地,快斗颤抖着的视野让他产生了一种仿佛日穿了自己的感觉……


快斗双眼模糊,差点跪倒在地。


不,你是一个黑羽!黑羽家的男人决不能倒下!


仿佛找到了支柱,快斗咬着牙,凭着男人的尊严找到感觉抓住了衣架,悲壮地颤抖着双腿站了起来……


于是快斗面目狰狞得悲壮的脸在镜头前一闪,故作镇定地伸出颤抖的手关上了直播间。





———————假装有后续的样子#滑稽——————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新一,弹幕里懵逼地飘过了最后几个谢幕的戏精。





———————假装这是另一个后续#滑稽——————

新一不动声色地扔掉了手里刚刚拆封就被用得见底的风油精,淡定地拿回了镜头。





————————假装还有个后续#滑稽————————

这天晚上的床颤抖了一晚,快斗的【哔——】和随之进入的新一的【哔——】里的风油精默默拉上了帘,深藏功与名。










—————————真正的后续#滑稽——————————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囹圄狐姬#滑稽


评论(8)

热度(15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