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灵魂伴侣】Only.

波特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巫师界的大英雄——哈利·波特至今单身。

没有人知道原因。

从七年级大战结束到哈利光荣地成为傲罗部的一员,和平时期后缺少八卦的各大报纸都在纷纷猜测巫师界几大黄金单身汉之一的哈利·波特独身至今的原因∶
 《震惊!黄金男孩单身至今竟为这般——》
 《梅林!哈利波特独身原因竟是性取向……》
 《预言家日报为您揭晓巫师界三大单身之谜!》
 《唱唱反调——走近哈利》
 ……

只有哈利知道真正的原因。
 这些年来,哈利也换过不少女友,但是最深的关系也不过是牵个手——仅此而已。哈利也多次尝试过接吻,可每当哈利的唇感受到别的气息时,一股被禁锢的束缚和别扭感就会迫使他远离女孩的唇畔。为此哈利也做过不少设想——甚至包括自己是个g/ay。可当哈利靠近别的男孩时,同样的感觉依旧会出现,这让哈利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性/冷淡——由于这个原因哈利至今还是个处。

"或许你只是没有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哈利。"在尝试过包括迷情剂在内的魔药后,赫敏终于无可奈何地下了定论,"想想你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感觉?"
 哈利垂下了眸。
 "思考一下你喜欢的究竟是什么。"
 "因为她们漂亮……聪明。"哈利几乎不假思索地答道。
 "还有吗?"褐色眸中的目光直直地射进哈利的瞳中,让哈利的心不禁一颤。
 除去外表,聪明和性格……
 哈利突然心中一空。
 这样那些女孩和街上随便就能找到的麻瓜似乎就没什么两样了。

巫师界的铂金贵族,财力雄厚到在以食死徒的身份在大战后都能若无其事的马尔福家族唯一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至今依旧没有伴侣。
 作为外貌完美到从小就光芒四射,身份特殊到在他出生刚满两个小时就开始有巫师盘算着让后代继承马尔福家产的铂金贵族,德拉科身边似乎应该从不缺男女友,可是时至今日,那些等着八卦的报纸还是没能等来一点新闻。
 只有德拉科知道原因。
 作为贵族,德拉科像所有纯血巫师一样从小就接受了爱(卢)♂情(修)观(斯)的教育,了解了作为一个马尔福心悸时的感觉。
 但可怕的是,在德拉科十七年的人生中,让他有这种感觉的不是潘西的大胆性感,不是拉文克劳中某些纯血并还能看的女孩的知性文雅,不是格兰芬多里依旧是纯血的女孩的热情单纯,而是……
 和哈利打♂架的时候。
 德拉科印象中最深的那次,是哈利面目狰狞地挥着拳头叫着“Fuck you Malfoy”并一拳一拳地往德拉科小腹上砸的时候。
 那次两人的唇靠得异常的近。
 德拉科几乎能感受到哈利因为暴走而剧烈的呼吸,那张因剧烈运♂动而通红的脸,那张剧烈喘♂息着的薄唇……德拉科不由地一阵心悸……
 个鬼。
 “Shit Potter!”德拉科面目扭曲地给了哈利一阵暴击。
 但那次心悸的感觉,却像梦魇般刻在了德拉科的心底。

哈利永远都不会说出,在七年的占卜课上,他在水晶球里看到的都是一抹金色。德拉科也绝不会泄露,其实在霍格沃茨时,最开心的事是和哈利面目狰狞地肛♂架。

或许灵魂伴侣这种事,两人永远都不会承认的。





————————————TBC————————————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吾名百合子

评论(12)

热度(223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