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德哈/花吐症】关于菊花(假装知道自己起了什么鬼名字的样子)

——————OOC预警,设定两人都有花吐症,无战争背景————

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今天的哈利不对劲。

十分不对劲。


且不说他走路时缩着腰诡异的样子,光是那单身了十七年的懒汉吃饭时都紧抿着薄唇,优雅的仪态就让整条格兰芬多餐桌被震惊得头皮发麻,当然,是在哈利死活不开口的前提下。噢,当然除了在早上就见识到了哈利一边打哈欠一边从嘴里喷花瓣的罗恩和纳威等人。


吐得还**是菊花。





今天的德拉科也不对劲。

十分不对劲。


当然,在哈利和德拉科多年的对峙下,已经多次见到德拉科充满怒气,一言不发地用刀叉狠切牛排的斯莱特林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是把牛排砍成渣状是几个意思。

出于贵族的追求完美,细看还会发现那些渣的直径完全相同。




“……”

两人状似不经意地抬头,在扫过对方紧闭的唇和面前几近糊状的物体后懵逼地一怔。

“Oh Malfoy,看来是对另一只母白鼬发/春了啊!”哈利首先反应过来,抢先竖了个中指,在还没开启大脑封闭术的德拉科脑中得意地大叫。

“闭上你像flos flower(防和谐)那样的臭嘴破特,噢差点忘了,你本来就闭着。让我来猜猜?是拉文克劳那个扁脸黑毛?还是你旁边的那个泥巴种格兰杰……”

“我警告你白鼬,敏是我的朋友……”

“敏是我的朋友~”德拉科阴阳怪气地在哈利脑中学了一句,冲着哈利恶意地一笑,“也对,泥巴种只是你爸爸。那就是那个红毛母鼬了?”

“Fuck off Malfoy!如果你不想被粉身碎骨……”

“哈!被我戳中痛处了吧疤头!”德拉科的嘴角扯出恶劣的弧度,恶意地挑了挑眉,在看到哈利愤怒地站起后也跟着起身,在大厅的一片惊呼声和斯莱特林的起哄声中迎了上去。

很好,疤头没有带魔杖。

德拉科挑了挑眉,本露出一截的魔杖不动声色地收回了袍中。

啧,只是出于马尔福的贵族教养而已,谁会想被指用不光彩的手段赢那个疤头。

“Fu/ck Malfoy!”哈利愤怒地叫道,一边叫一边吐着菊花。

“啧,I don't want to fuck you Potter.”德拉科恶劣地笑着,梅林知道他是怎么做到把舌头抵在喉口说话还把将要吐出来的花吞回去的。

“……”看着德拉科喉间不正常的滑动和随着哈利的动作不断被量产出来的菊花,赫敏猜到了什么,不忍直视地别过了头。


“啧,疤头,等下别被打得哭爹喊娘。”

“闭上你的臭嘴白鼬,等下别哭着喊你爸爸……唔!”

就在两人即将动手的时候,头突然被一股大力压到了一起,唇被大力地碰撞,两人面目狰狞,惊恐地转过头,发现了动了手后迅速拉着潘西跑出的赫敏。





——————————TBC——————————

【假装有后续】

赫敏和潘西还活着。

【假装是另一个后续】

两人心照不宣,却并没有提起为什么花吐症会好。

【假装是前传】

魔药被炸到德拉科和哈利身上的纳威坩埚假装自己还在的样子,深藏功与名。




——————————————————————————————

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Kansuu 

评论(13)

热度(268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