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总之就是原号小天使点梗小黄文(三体X地球)

我叫三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那家伙喜欢这么叫我,所以我也是这么叫的。对了,那家伙说他叫地球。


我们在一片——嗯——他把这些东西叫做黑暗里。从我们诞生开始,周围就只有一片孤寂。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凝望着他的方向发呆。我无从得知自己是怎么感受到四光年外的一颗行星的存在的,但这个方向总是令我心悸。


于是我望了这个方向几十亿年。


我知道他也在看着我。即使我们在对方位置的可见度都不清晰。


我本以为我们就要这样在孤寂中互相守望,直到末日。但有一天,我收到了他的声音。


那声音干净明澈,让人悸动。我几乎是在收到的同时就把自己的回复传了出去。


于是我们的距离就变成了四个地球年。


之后的那段时间,是我们联系最频繁的时光。我们的沟通从未间断,在那群生物的消息中传来的,不仅有战争的联系,也有我们的联系。那家伙和我想象的别无二致,明澈的声音让人把他的心也一望到底。


可是我们的距离仍然隔着四光年。


宇宙间天体的距离会随着运动而变化,但我们的距离似乎从未变过,即使我们都十分迫切地接近,也还是无济于事。


但我们终究进入了同一个归宿。


那片二向箔改变了这一切。


二向箔的扩张速度与光速一样,当他二维化的图像穿到这里的时候,守望了四年的我也明白,我也将与他进入同一片维度,我们将在那里无限接近。我安然地进入了二维,在那里继续寻找他的踪迹。


我愿意在二维空间继续守候几十亿年,直到寻到你的存在。






————————————TBC————————————


文笔渣误介……手动艾特点梗小天使 @油炸天星子 


评论(25)

热度(4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