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丶墨染/置顶上瘾沉沦本宣

ENTP
周一到周天上课不在 / wb已改名 染墨丶尘纤

论基佬红与原谅绿的兼容性(ABO)

Chapter 2


哦,这一切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在战后,巫师界损失惨重,魔法部不得不按照巫师人数重新分配住所,而哈利好死不死地和德拉科分在了一起。


“嗨,马尔福。”面对着丽塔斯基特诡异的镜头,哈利站在公寓门口礼貌地假笑,拿出钥匙开了门。

“很高兴见到你,破特。”德拉科同样假笑着,伸出一只脚卡住了门,及时阻止了哈利想把他锁在门外的想法。

“啧。破特,这可不只是你的家。”看着哈利绝望到扭曲的笑容,德拉科背对着镜头回了一个恶意的表情。

“当然,很高兴和你住在一起。”哈利几乎要咬牙切齿了。

“我也是。”德拉科挤出了一个个爆破音。

“啧。”看着关上的门和平淡无奇的录像,丽塔斯基特失望地叹着气,刚准备回去时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脸上浮现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当然,这是后话。

关上了门,两人都送了一口气。


“……啧,疤头,果然不能期待你会有什么品味。”看着一屋子辣眼睛的格兰芬多红,德拉科抽搐着嘴角,掏出魔杖把房间都变成了绿色。

“你懂什么白鼬?!这真恶心!”哈利嫌恶地掏出魔杖,把屋子变回了原样。

“停下白/痴!”德拉科捂着眼把屋子变回了绿色。

“红色!”

“绿色!”

“红色!”

于是屋子变成了一半绿色,一半红色。


……

真辣眼睛。


看着刺眼得不忍直视的屋子,哈利的脑中突然浮现除了秋·张的脸。那句东方名言叫什么来着……


红配绿,赛狗屁。






——————————TBC#(滑稽)  ————————————


评论(26)

热度(563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